骨刺幾年前因頸部酸痛照過X光說是頸椎最後一節長了骨刺當時記得護士說過復健只是減輕疼痛而已...骨刺不會好所以做了房地產一陣子復建之後感覺不那麼痛所以就沒繼續了也漸漸忘了長骨刺的事上個月又痛的厲害我去看中醫針灸的連續吃了3個禮拜買屋網的藥包括針灸但是都不見好轉每次去醫生都問我..好點了嗎?每次我的回答都是...有啊..好多了..可是還是痛.....@@!!問買房子醫生.這樣的情況學瑜珈可不可以?醫生說:不行!至少目前不行..上個星期醫生說:妳應該去照個X光比較好所以我就去骨科照租房子X'光照出來的結果.....哇居然是頸椎第1.2節沒有而已..其他5節都長了骨刺嗚~~~~骨刺壓迫到神經~~~難怪......每天房屋出租 痛的我想哭啊整個頸椎像是要垮下來一樣連帶整個背部都痛坐著時必須把手放在桌上用手托著我的下巴這樣才會好過點躺售屋網著..枕頭不能太高不能長時間低頭做事尤其騎機車更是痛苦戴著安全帽感覺像是被泰山壓頂彷彿那安全帽有千百斤重一樣酸賣房子痛的讓我不得不停在路邊休息一下再上路痛苦啊老公孩子看我這樣也都很心疼但又無可奈何突然想起一句俗語千斤萬擔有人新成屋擔 四兩病痛無人替真是形容的太貼切了莫非.....這是我的業障?難道前世的我罪惡深重?哎呀...我痛傻了吧 
房屋買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找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10dast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