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有的人相識幾天就閃婚了,過的一直很好。有的人在一起十年了最後還是分開了。來到這個世界本來就是一場賭註,為了夢想你得拿時間做籌碼,為了眼前人,你得拿自己全部感情做賭註,只不過你要願賭服輸。即拿得起,放得下。最開始你本就光著身子來的,是吧。
  2、也許不要你的答案他也不會掛科,也許不要你的指引他也能到達目的地,也許不要你的陪伴他也可以開心的玩鬧。時刻告誡自己並不是非我不可,沒我不行,不把自己當成別人生命里很重要的角色,也許兩個人都會輕鬆很多。
  3、買東西,結果正好101塊,我問店主:一塊錢算了吧?他說行,於是我給了他一塊錢就走了。
  4、我覺得高考考上一個好大學,不代表你考上這個大學有多牛逼,也不代表畢業以後有多牛逼。而是你在高考中PK掉了大多數的同齡人,這一點很酷很牛逼。
  5、問題的原因要從根源找,比如你常問為什麼你這麼好卻沒人要?很可能是因為你壓根就不好。不僅不好,還自戀。
  6、捨不得的其實也不是那個人,而是為了這段感情犧牲太多的自己。那些用過心的交往,細緻入微的關心,好像一放棄就像從沒存在過一樣。
  7、我上學的時候脾氣特別壞,有一天同學踩了我一腳,我讓他有種放學後在校門口等著。我吃完晚飯遛彎時遠遠看見他還在等,氣才消了大半。
  8、以前我和你一樣,急於抒發熱衷表達,迫切的想讓世界承認又羞於承認,覺得金錢可恥理想不滅,情愛迷幻而短暫,青春是一輩子的說走就走要暢快淋漓。後來我長大了,知道這世界每人有自己的活法,牛逼的人無窮無盡,愛情是穩穩的幸福,青春稍瞬即逝,我當年是傻逼而不自知,現在努力成為有錢的傻逼,挺好。
  9、讀高中那會兒,有一次逃課去河裡游泳,被我爹發現了,他氣得,啪就是一耳光。我捂著臉說,你、你、你竟然打我?以為他會抽搐著嘴唇內疚說,爹錯了,爹以後再也不會了。結果啪又一耳光,他怒道,老子打的就是你。我哭了,心想,給這種沒看過瓊瑤小說的爹當兒子,這胎算白投了。
  10、世界上有三種人最可怕。第一:每天堅持早上鍛煉或者寫日記的人,因為他們的恆心和自製力了得;第二:孝敬父母的人,因為他們會對父母好,就會對朋友好,對客戶好,為人也一定好;第三:本人很醜卻有漂亮老婆的人,因為他們的忽悠能力營銷能力很強!
(編輯:SN097)
創作者介紹

Sealing

da10dasti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