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烏龍今天晚上要開電腦時結果都沒反應再開一次還是一樣沒有反應所以趕緊請家裡西裝外套的電腦工程師幫我看一下我弟說可能電源供應器燒掉也有可能連主機板都燒掉到時候房屋二胎整台都要報廢了我心想不是才新電腦嗎怎麼會這樣我弟說先去買新的電源供應器來試小型辦公室所以去燦坤買了400W的電腦供應器1200元我弟幫我換上去後重開機電腦有電源反應但整合負債還是沒有開機動作因為我這台是雙核心家裡沒其它零件可試所以我弟說要送修當時我情趣用品的頭上是一片烏雲飄過來的感覺後來要送修之前再試一次時我弟突然驚叫一聲我趕緊有巢氏房屋問是不是主機板毀了我弟這才說剛剛換新的電源供應器時忘了把一條電源供應器連接信用卡代償主機版的線插上後來把線插上時再開機聽到嗶一聲我終於路出了笑容這時我的頭上出21世紀房屋仲介現的不是一片烏雲而是一道彩虹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借款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烤肉食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10dast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